牙菌斑中含有大量細菌,這些細菌有的會產生有害物質,有的會引起機體局部組織的免疫力,導致牙周病。治療牙周病的方法研究主要內容包括中國中醫治療、西醫治療方式以及飲食治療三大類。除了對於體質瘦弱顯著性貧血患者的常規治療,需要增加注意營養,多吃蛋白質和富含鐵,維生素的食物,以促進愈合。快速治療牙周病的三部曲。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中醫認為齒為腎所主,腎虛精虧血少,齒失濡養,引起骨質痿軟,兼以陰虛火旺,虛火上炎於齦肉,久則牙齒動搖,根露;或由於素體虛弱,或久病耗傷正氣,氣血不足,牙齦失於滋養而病邪乘虛而入,以致齦肉萎縮,血不循經,齒齦出血,故成此病。中藥護齒方徐清宣堂安齦散精選獨活、防風、生地、薄荷、荊芥、川芎、細辛、龍膽草、羌活、山藥、茯苓、骨脂等地道藥材研磨成粉狀,用其刷牙,藥效滲透牙根,快速消腫止痛,堅固牙齒,有效治愈牙周炎,徹底擺脫牙齒病痛的纏繞,重現笑容弧度。

值得推介既荃灣牙醫! 洗牙好舒服,因為我本身好驚睇牙醫既,朋友叫我去荃灣劉醫生度試下,去到之後護士同醫生的服務態度真實好好,同好有耐性!

飲食治療:少吃油膩、刺激性食物。油炸、油煎的油膩食品安全以及糟貨、海貨、大蒜、韭菜、煙酒等刺激性研究食品要少吃,少吃糖和精制糖,因為這些糖類可以導致菌斑形成並阻止人類白細胞通過消滅中國細菌。補充內容豐富的高蛋白以及飲食。您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和消炎功能,提供受損組織所需的原材料的修複。多食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品,如豆制品、雞蛋、牛奶、瘦肉、魚蝦等。供給多種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和葉酸等。 維生素B組有助於消化,能保護口腔組織;維生素C可調節牙周組織的營養,促進牙齦出血的恢複,有利於牙周炎的康複。

住在荃灣,想洗牙,但是不知道邊間好,經過朋友推薦荃灣牙科,所以來試下,發現醫生同護士服務態度都不錯,詳細咨詢病情,我有疑問,都必答復我,讓我增長不少知識,知道點樣維護自己牙齒,值得推薦荃灣洗牙!!

西醫治療牙周病:基礎治療階段。目的在於選用牙周病常規的治療方法,清除或控制臨床炎症和咬致病因素,包括口腔自潔,拔除預後差和不利修複的牙,齦上潔治,齦下刮治以清除菌斑,牙石,選用抗菌藥控制炎症,咬頜調整等。一般手術比較適合對於久治不好或者是病情本身就比較嚴重的患者使用,在控制牙周病病情後,為了解決一些因為牙周病出現的軟組織和硬組織的缺陷,可以將牙齦瓣翻開,直視下進行徹底的清除感染組織,而且可以糾正牙齦及骨的外形,植入自體骨或骨替代材料以及生物膜以期獲得牙周組織的再生。。修複正畸治療。對於因牙齒脫落而引起的牙病,可以通過修複手段進行治療。對於牙排列不齊或錯(牙合)者,也可進行正畸治療,以建立穩定的平衡(牙合)。

相關文章:

Treat toothache

牙周炎的防護技術要點是什么

牙周炎應該怎么進行治療

專家教你牙周炎如何預防

牙周病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