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jpg

動態心電

動態心電圖(DCG)也叫24小時DCG。當然,也有遠程DCG。它是我們24小時佩戴,記錄我們在自然生活和工作條件下24小時心電活動的一種檢查方法。這種情況檢查學生可以捕捉到我們在佩戴工作期間,如果發生了心律失常,發生了心絞痛,可以通過看到自己相應的心律失常的性質,心電圖的一些缺血性的一些發展變化來幫助需要我們進行診斷。

運動進行心電圖,是我們在佩戴心電圖的情況下,ekg electrocardiogram給予學生主動的運動,讓我們的心髒的負荷可以增加,來誘發出一種潛在的一些影響心肌組織缺血的表現。比如心電圖上有心絞痛發作和缺血性改變,那麼我們就可以在相關的導聯上看到一些心電圖的改變,這樣就可以判斷我們患病血管的情況以及新血管屬於哪一條血管。

運動進行心電圖有一定具有風險性

因此,運動心電圖有一定的風險。它是通過一個運動量主動進行增加的一個發展過程下,來觀察心電圖的變化。動態心電圖(DCG)相對安全,但自然發生時不能主動誘發心電圖的相關變化,這是兩者的區別。

一般來說,我們從正常的靜態心電圖開始。如果沒有明顯的問題,我們可以考慮動態心電圖。如果動態心電圖沒有捕捉到更可靠或有用的信息,我們可以做運動心電圖,主動誘發缺血症狀、缺血心電圖或心律失常心電圖的出現,積極找出問題。

靜態分析心電圖、動態進行心電圖、運動以及心電圖稱作一個我們心電檢查的三部曲。

相關文章:

心電圖有什麼作用?

心電圖的一些功能

心髒彩超和心電圖進行分別管理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