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跌市中能否賺到錢呢 ?其實是能的,只是有很多限制條件應該遵守。一般能在大跌市中賺到錢的人,在股民朋友們眼中就是絕頂高手了,其實在大跌市中賺錢一點也不神秘了。

操作原則--嚴格

1、在大跌市初期,我們應該實行絕對的空倉。在此我可以講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大盤下跌幅度超2%並且放出的陰量大於前期,在這時,我們就應該空倉了。我們不應該操作入場。如果水平不高的朋友,可以這樣判斷,就是5日、10日和21日均線齊齊向下時的初期,這些股全不列入考慮對象。以上就I是在大跌市中應該堅持滴原則,絕對不能違反,否則你在這樣滴跌市條件中入市,必定以大虧收場!

入市條件--苛刻,大盤在連續放量下跌後,當在發覺大盤有一天大幅縮量時,有條件做操作了,但也僅僅是有條件做操作罷了,也不是什么股票都可以做的,個股還要符合條件才行。個股在連續的大跌,經曆從放量下跌到無量下跌的過程,如果在企業某一天的下降發展過程中,在收市時猛地速度向下進行打壓,產生了重大異動,那么我們這樣的個股以及第二天開始就有了操作的條件了。 但請注意,這種情況不能用於高控盤目標股票..

實戰操作--慎重,在實戰中,在符合大盤背景條件下,發現了尾市猛向下打壓的個股,那么就放進自選股中,在第二天開盤時作重點關注。如果目標個股第二天平開拉高或者I是跳空拉高,我們就應該搶在第壹時間介入第壹筆資金,因為這些股往往都I是拉高建倉滴股票。如果大市背景平靜配合(即不大跌),那么我們可以在個股拉升到壹定幅度時滴回調後再拉升時,打入第二筆資金。還有其他一些情況下,主挺舉至漲停板,那么我們就可以進入第二輪漲停前的融資,因為這是強者的主要力量,這些錢是必然的!

看完以上戰法的介紹,相信以後願意學習的股民朋友也可以在市場崩盤中賺錢,高手在大家面前也顯得不那么神秘,他們只是花更多的時間去分析市場,分析股票,及時抓住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 股市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