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瓦工程是属于装修中的面子工程,装修完成之后会直接展示在人们的眼前,不像隐蔽工程似的看不见,因此一定要确保泥瓦工程是漂亮的,想要达到这一目的就不能忽略泥瓦工程的施工环节,下面就针对泥瓦工程的流程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

ive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課程著重學習土木和結構工程的專業知識,課程符合屋宇署TCP學歷資格,獲多個專業學會認可,更可銜接本地或海外大學學士課程。

一、结构改造,承重墙一定不能随意拆除改造,也不要随便开门或者开窗,这点是重要的。门框一般是嵌在混凝土中的,不适合拆除,如果企业盲目拆改的话会造成经济结构可以破坏,降低信息安全相关系数。阳台的矮墙不拆除或改变,在墙面上的窗户和门可以拆卸,但要注意窗户不动下面的墙上,否则会导致阳台的承重力下降。房间中的梁柱不能改,一般横梁是用来作为支撑企业上层建筑楼板的,盲目拆改的话会导致社会上层楼板下沉,危害到了很大。钢壁不能移动,所以一定要注意埋管线,不破坏墙体的钢筋,否则会影响到墙壁和地板的承受能力,造成安全隐患。

二、抹平水电施工沟,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水泥等材料把之前水电工程留下的施工槽抹平,这点是非常重要的。防水,做防水前应对基层进行处理,将原装饰材料去除,浮土、水泥清洗干净,保证基层表面平整、干燥。然后进行防水材料的铺设,后做闭水试验,做闭水测试是为了检验防水是否合格,在防水做完之后封住门口和下水口,将室内蓄满水,24小时后检查一下,看楼下是否有渗水情况,如果没问题的话就证明防水合格。

三、地面找平,机器研磨加石膏找平:这种找平方式的优势很明显,在施工完2小时之后就可以在上面走动了,完成3天就可以铺木地板,价位相对还算优惠。水泥砂浆:这种方法要求较高的地面找平至少约2厘米,施工结束后3天可以进入等待建筑木车间,一些价格相对适中的完成后15天。自流平找平:这种找平方法需要去房间的高点开始实施,在施工24小时之内不能进人,施工完成后大概需要15天左右才能铺木地板,另外相对其他找平方式,这种方法价位相对较高。

相關文章:

應如何處理不同的混凝土無損檢測?

軟弱地基塔吊綜合分析加固技術方法

水電工程改造主要工序

什麼是房屋建築工程的概念

木工工程質量檢驗工序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