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2).jpg

靠穀物起飛?疣去除價格表

除疣治療的價格一般取決於涉及的數量和地點,所以即使很多醫院和診所提供相關的治療服務,皮膚問題疣治療但大多數都沒有披露統一的價格表。以下綜合了市面上部分二氧化碳激光治療的收費,從 HK$500 至 HK$2,500 不等,有關詳情請向負責機構查詢。

傷口焦化後能補嗎?詳細解釋售後服務

雖然去除疣是一種低風險的治療方法,但術後護理也不容忽視。為了避免留下疤痕和促進傷口愈合,你應該:

暫停使用刺激性清潔和護膚品

使用醫生的處方消毒劑輕輕擦拭傷口,塗抹消炎膏

治療後,皮膚一般缺水,紅斑狼瘡症初期可以塗上適當的保濕產品

讓傷疤自然脫落,不要用手去刮

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塗抹足夠的防曬霜

避免像蒸汽浴、桑拿浴和高溫瑜伽這樣的活動

治療過程後的反應因人而異。如有不適,應盡快求助專業人士。

脫掉疣後還會複發嗎? 怎麼預防?

無論使用哪種治療作用方法,患者進行其他皮膚表面問題都可企業能留有疣的病毒,因此復發機率是相當高的。

如果我們不想進行再次病發,必須時刻做好預防措施。由於人乳頭瘤病毒病毒會隨汗液和水分短時間停留在皮膚表面,建議在瑜伽課上戴上手套,自備瑜伽墊,避免直接接觸公共用具。

此外,如要前往美容院清潔針筒及處理其他傷口,紅斑狼瘡藥物應選擇清潔衛生的店鋪,以減低受感染的機會。

脫疣可以 claim 醫療保險嗎?

由於「疣」是病毒可以感染導致的皮膚病,因此有關治療都屬於受認可的醫療項目,受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醫療保險保障。

在保單生效後生疣,並在醫生轉介、確定有醫療需要下接受了冷凍術 、電灼術或激光治療等「小型手術」,Bowtie 會承保多達 HK$5,000 的外科醫生費。

相關文章:

常見的疣種類有哪些?

什麼是疣?它有哪些症狀?

生疣搽藥膏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