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微軟首款真無線通信藍牙智能耳機Surface Earbuds早在2019年的10月發布,但因為Windows 10系統進行相關管理軟件和功能等適配各種問題,延遲到就是今年5月份才正式成為上市,國內市場售價1588元。

對於微軟等軟件制造商來說,推出相關硬件產品更側重於軟件服務的結合。表面耳塞耳機支持觸摸和滑動操作,硬件配合視窗10系統和微軟365辦公工具,它可以切換PPT,在屏幕上實現實時解釋和翻譯,或使用Word、Outlooktraining visa hong kong 和PowerPoint的語音聽寫。這是其他TWS耳機在軟件級別上連接的一個困難的部分。

在硬件配置上,微軟Surface耳機內置13.6mm大尺寸動圈單元,支持沉浸式全音效,支持雙麥克風語音增強技術;耳機采用高通芯片,支持SBC和aptX編碼。 單個持續時間為8小時;充電箱提供額外的16小時持續時間,通過Type-C接口充電。 耳機的設計也很特別,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微軟第一款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Surface耳塞,通過分解它的細節。

我以前喜歡的音頻網絡已經拆開微軟表面戴有源降噪藍牙耳機,微軟 usb-c 音頻轉換電纜。

首先,微軟Surface耳塞開箱

包裝盒是一個小方盒,極簡風格,左上角是產品企業名稱“微軟Surface Earbuds”,中間部分區域是左右中國耳機市場內外環境兩個不同角度的渲染圖。

在盒子的背面,左上角是耳機的場景圖片training visa hong kong 從充電盒,和右上角是產品的特性,包括:觸摸和語音控制,高保真音樂和通話體驗,8小時的耳機+16小時的電池壽命的充電盒。這款耳機支持iPhone和安卓設備之間的藍牙連接,並適合於Windows10的設備。

包裝控制盒內進行物品,耳機和充電盒、非常長的充電線、額外工作附贈的耳塞、三包服務憑證和說明書。

額外的半在耳朵矽膠耳塞是單獨密封的,耳機是預裝與 m 大小。

充電線是USB-A到USBType-C的接口。

充電盒外殼經拋光技術處理,圓潤有光澤,頂部是微軟的“田”字Logo。

匹配按鈕位於充電盒底部,不影響外觀。

C型充電接口位於充電盒背面,膠芯為白色,視覺均勻。

我愛音頻網絡使用 Chargerlab power-z km001c 便攜式功率測試儀為微軟表面耳塞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有線充電測試,充電功率約1.7 w。

充電盒C側的邊緣是倒角的,在上蓋之間留下一個間隙,便於打開。

耳機市場位於中國充電盒內的狀態,看不出耳機的形態,中間中心位置有一個工作指示燈。取出耳機需要從基礎底部進行預留的縫隙摳出來。

取出耳機後,可以看到充電座艙,充電觸點左右各一。

充電艙內部有產品的cmiit id等認證信息,外觀設計非常簡單。

微軟表面耳塞真正的無線藍牙耳機和充電箱。

稱重技術環節,微軟Surface Earbuds耳機和充電盒共重:55.5克。

充電箱單重40.8克。

左右兩側的耳機重達15克。整體的重量控制是在TWS耳機的中間。

相關文章:

香港學生簽證申請指南,讓香港學生盡快找到

一般什么時候可以拿到去香港留學的簽證?怎么准備?

全方位無死角,榮耀耳塞2秒無線耳塞抓住新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